只产脑洞不产粮 偏好亲情向

Happy Helloween系列一

注意:

1.有架空背景

2.段子,甜,人物ooc

3.文笔差,边写边更

4.多cp向,少数友情亲情向

原著背景:

【赤黄——口袋妖怪特别篇】

赤红的夕阳渐渐落下,街灯一闪一闪,即使已经处于工业化高速发展的时代,常磐这片地带却依旧拥有着曾经的那一份寂静,森林即将迎来安详的夜晚。

虽然一直都是这样不错——

“Happy~~Helloween~~~”

“呀啊——Blue姐姐!”

被Blue的扮相吓得抱着头蹲到地上的Yellow看清了来人,颇有些慌张地从地上站起来。

“嘛嘛,Yellow你还真是的,之前不早就知道我会扮成僵尸了么?”Blue伸手拉起Yellow,帮着她怕打身上不小心沾到的灰尘“说起来,你怎么不去参加那边的舞会?”

“嗯……”Yellow双颊有些泛红,“马上就过去了。”

“噢吼~我懂了。”Blue眯起她那双好看的眼睛,嘴角勾起一抹坏笑,“是在等什么人吧?Red那家伙今天会回来?”

“没有的事……”Yellow抱着秋秋轻轻摇头,“Red哥哥前段时间说过他遇上了一个很不错的训练师,最近是不会回来的。”

“诶?那你——啊啊,你们还真是辛苦啊……”Blue扯扯嘴角,默默吐槽像Red这样的性格也只有你才能忍受了吧。“说起来这个糖果是?”

“啊……”Yellow怀里的秋秋抱着糖果抖了抖耳朵,“没什么,别人送的、我们过去吧。”

“有~情~况~哦~”

“Blue姐姐!”

山风微凉,不远处,一个黑色的影子悄悄接近。

“哟哆……辛苦了,翼龙。”Red拉住帽子,以防被化石翼龙收敛双翼所带起的风吹飞。“回来吧……诶?Yellow给我的?”

一个黄色的袋子,里头装着手工制作的各色糖果。

“你特意让化石翼龙跑一趟的东西就是这个?”

“啊啊,是啊,这可是很重要的东西呢。回来吧,翼龙!”Red抓紧手中的袋子放到怀中,收回化石翼龙,转身面对这次遇上的训练师,“让它先休息一下好了,不介意吧?”

“当然,在此之后再对战也行。”

“那就谢啦~”

Fin.

评论
热度(3)

© Scab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