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产脑洞不产粮 偏好亲情向

IF(百日怪JO)-01

【DK亲情向】论兄弟之间的友好相处方式01

 

*百日怪JO注意事项

*一句话形容作者:文风多变渣不变,杂食甜党ooc,更新不定,黑洞脑设定控,开车靠小号。

*cp:DK亲情向

*spade:故事贴网红兼Spade King后援团会长;dump:网络小白,Spade痴汉

*时间线:私设TV版完结D总洗白后

*注意!后期有大量原创人物(路人甲乙丙等)出没,当然要是有人愿意客串那挺好的orz

*复健文,渣,慎入

*以上接受者,→

 

[匿名版][灌水]兄弟之间如何算是友好相处?

 

RT

呀~各位在家中都有兄弟姐妹么,是怎样相处的呢?能给些建议吗?

№00 ☆☆☆双重身份爱好者留言☆☆☆

 

杀!!!!!!

№01 ☆☆☆= = 留言☆☆☆

 

    抢!

№02 ☆☆☆= = 留言☆☆☆

    兄弟不就是那样,吵吵闹闹的就行了啊……应该不会有人特意去考虑怎么相处的吧?

№03 ☆☆☆= = 留言☆☆☆

 

   lz马甲……

№04 ☆☆☆= = 留言☆☆☆

 

    刷新了几遍,大大真的是你么大大……

№05 ☆☆☆= = 留言☆☆☆

    被盗号了么?

№06 ☆☆☆= = 留言☆☆☆

 

    难得见大大出现啊!!!大大快更贴快快快!!!

№07 ☆☆☆= = 于留言☆☆☆

    你们好歹看下大大的问题啊……歪楼歪地不知道哪去了。

№08 ☆☆☆= = 留言☆☆☆

    大大你跟哥哥/弟弟相处的不好么?

№09 ☆☆☆= = 留言☆☆☆

    回复№09:恩,有点微妙吧。

    回复№03:吵吵闹闹么?这么说来我跟J的相处大概是这样子的吧,跟D就完全不一样呢。

№09 ☆☆☆双重身份爱好者留言☆☆☆

啊啊啊啊,大大翻我的牌子了,不过大大还是详细说说吧……以及J的话,果然是之前大大帖子里出现的那位么?兄弟什么的感觉JKJ党的心都要碎了。

№10 ☆☆☆= = 留言☆☆☆

看样子那个D才是lz疑惑的源头吧?

№11 ☆☆☆= = 留言☆☆☆

痴汉大大下来的stk表示之前大大完全没有提到过D啊?从哪里冒出来的?

№12 ☆☆☆= = 留言☆☆☆

上面那个不称职啊不称职,大大有一次回答粉丝问题的时候有说过叔叔家有个比他大的表哥哦!

№13 ☆☆☆= = 留言☆☆☆

什么!!!这痴汉力……是在下输了QAQ

№14 ☆☆☆= = 留言☆☆☆

感觉lz有点危险呢,有这样一群痴汉……

№15 ☆☆☆= = 留言☆☆☆

翻了翻lz的帖子,lz是故事贴的红人?难不成这是打算到匿名区湖绿?

№16 ☆☆☆= = 留言☆☆☆

表示ls那位还是太嫩,经验证本论坛的故事贴中真人真事的概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包括直播怪盗盗宝,发掘遗迹外加遭遇杀/人/事/件,说到这再度感叹一句这论坛的坛主造的什么孽。

№17 ☆☆☆= = 留言☆☆☆

233333不应该感叹一下逛这个论坛故事贴区的人的人品么?

№18 ☆☆☆= = 留言☆☆☆

各位没发现lz消失很久了么……

№19 ☆☆☆= = 留言☆☆☆

 

但是这是在匿名区啊,故事贴是真的,匿名区说不定就湖绿了……

№20 ☆☆☆= = 留言☆☆☆

哎呀人生总是要被驴一把的啦,咱们看戏就好~lz是在码字?召唤~

№21 ☆☆☆= = 留言☆☆☆

故事贴的真实性大家可以自己去考究,我是不会说谎的。

有关J的事情我在之前的帖子里都讲的很清楚了,他就只是个有点小聪明,都这么大了还满是小孩子气,唯有关键时刻还算是可靠的家伙,我跟他还有Q从小一起长大,视彼此为对手。至于兄弟什么的还是饶了我吧。

至于D,小时候我在他家住过一段时间,后来跑到JQ那边去住了,因此跟D的相处时间并不长,由于种种原因,D其实非常讨厌我们,并且想要打败我们,后来经历了一段事情后,他也放弃了之前的危险手段,但是想要打败我们的心没有变。这之前,我跟他的话相处起来可能比起兄弟更像是仇家吧,但是最近事情有点奇怪了……

№22 ☆☆☆双重身份爱好者留言☆☆☆

不知为何我眼前恍恍惚惚出现了一个大三角……

№23 ☆☆☆= = 留言☆☆☆

每次都傲娇地说J这里不好哪里不好……但大大你几乎每篇故事贴都跟J有关啊!

№24 ☆☆☆= = 留言☆☆☆

相爱想杀么,大大每次都刷新时髦度。

№25 ☆☆☆= = 留言☆☆☆

就我认为D其实不是针对大大而是针对J么……

№26 ☆☆☆= = 留言☆☆☆

同感,但是按照lz的说法的话,之前都针尖对麦芒了也没见lz困扰来着,现在又出了什么岔子了么?

№27 ☆☆☆= = 留言☆☆☆

的确呢,像是之前的情况我虽然也有点困扰,但既然是敌人的话对立也是没办法的事。但是事情解决之后,我跟D的相处就出现问题了。一开始是两个人都比较沉默,最近感觉不论到哪里,D都会第一时间出现,而且面对我的态度也跟以往不一样,给我带来了挺多的东西,也算是给了我挺多帮助。助手说他是想要修复兄弟感情,但是我对于这样的状况反而有点困扰呢。所以想要来询问下有关兄弟之间的相处模式呢。

№28 ☆☆☆双重身份爱好者留言☆☆☆

喜闻乐见!!真是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

№29 ☆☆☆= = 留言☆☆☆

233333333对不起大大我看到这一段的时候就忍不住笑起来了。我真是你的粉丝真的。

№30 ☆☆☆= = 留言☆☆☆

诶诶诶?怎么回事?lz这个情况哪里好笑了?

№31 ☆☆☆= = 留言☆☆☆

一句话总结:stk被stk了。具体相关指路→记录一下双重大大stk的那些日子。

№32 ☆☆☆= = 留言☆☆☆

身为J的stk的大大,和身为大大的stk的D么233333

№33 ☆☆☆= = 留言☆☆☆

大家还真是幸灾乐祸,对于目前的这种状况,我只想说,让我笑个三天再说hhhhhhh

№34 ☆☆☆= = 留言☆☆☆

粉得像个黑啊,这位lz的粉丝们……

№35 ☆☆☆= = 留言☆☆☆

那个,关于这个问题,双重sama真的挺困扰的,大家能给点对策么?D先生这几天还邀请了双重sama去参加宴会,双重sama想在去之前弄清楚这件事呢。

№36 ☆☆☆三分之一留言☆☆☆

啊啊啊!!!!女神你好啊!!!!好的我们立刻想办法!!!!

№37 ☆☆☆= = 留言☆☆☆

起开!你已经歪楼了!女神大人看我看我啊!

№38 ☆☆☆= = 留言☆☆☆

感觉双重大大的粉似黑绝对跟三分之一女神有关系呢。

№39 ☆☆☆= = 留言☆☆☆

Ls都走开啦!都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orz,lz我跟你说,按照目前你说的状况,你们之间的关系应该算是挺复杂的,lz你就先什么都别想先跟D摊开来谈谈,要是D真的是有心思要跟你修复关系的话,那其实这些事情都可以坦然点面对不是么?所谓兄弟,就是一起同过窗、打过架、服过役、嫖过*,就算是真的亲兄弟反目成仇的也不在少数,你们要是真能和好其实也挺好的,要多珍惜!

№40 ☆☆☆= = 留言☆☆☆

感觉ls的话里有着一股子浓浓的教导主任的味道……

№41 ☆☆☆= = 留言☆☆☆

感谢,那我就先去摊牌了,这样不上不下的太难受了,各位再见。

№42 ☆☆☆双重身份爱好者留言☆☆☆

谢谢大家,我们先走了。

№43 ☆☆☆三分之一留言☆☆☆

啊??走了!!大大大大等等啊!解决了问题记得回来repo一下啦!

№44 ☆☆☆= = 留言☆☆☆

感觉什么事情都没展开就结束了呢,这还是当初充满了腥风血雨的匿名区么。

№45 ☆☆☆= = 留言☆☆☆

是的呢,双重大大有的时候意外的挺直来直去的呢……明明stk的时候一点也不嫌麻烦……

№46 ☆☆☆= = 留言☆☆☆

各位,我看到一个有意思的帖子,感觉跟这个贴有点关联,一起走不?→怎么修复我跟差点被我/杀了的弟弟的关系

№47 ☆☆☆= = 留言☆☆☆

这是啥……名字也太直白了不会被和谐么……

№48 ☆☆☆= = 留言☆☆☆

跑去围观,我有种预感,这个帖子只是开始!或许这次咱们这论坛又要出大事了。

№49 ☆☆☆= = 留言☆☆☆ 
 

TBC

下一章

评论
热度(7)

© Scab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