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产脑洞不产粮 偏好亲情向

IF(百日怪jo)-06

【DK】论兄弟之间的友好相处方式04

*百日怪JO注意事项&上一章

*CP:DK亲情向

*文风多变渣不变,杂食甜党ooc,更新不定,黑洞脑设定控,开车靠小号。

*分量最重,爆料最多的楼终于登场了……

*下周会很忙,我尽量多写点放存稿箱,不过就不能按时回复了抱歉

*再次确认了自己是个渣嘤……等我写完想写的梗再封笔好了

*以上接受者,→ 

[匿名版][灌水] 遇上了入室抢劫该怎么办?!!!三c⌒っ゚Д゚)っ

 

RTTTTTTTT

怎么办我就一个人住的说?!!!!刚刚听到动静,似乎是直接砸门进来的????

№00 ☆☆☆人生路上作大死留言☆☆☆

 

快报警啊这时候还发什么帖子?

№01 ☆☆☆= = 留言☆☆☆

 

已经报了但是感觉来不及了,现在他们在楼下找我好方QAQ而且感觉跟抢劫犯不一样感觉他们是直冲我来的???什么啊这种主角待遇我才不想要QAQ以及发帖子说不定才有生路啊!!!

№02 ☆☆☆人生路上作大死留言☆☆☆

不,感觉你会是被挟持的NPC角色。

№03 ☆☆☆= = 留言☆☆☆

 

LZ是在xxxxxxx没错?那种有钱人聚集的区域怎么会有人特意去抢劫?我先帮着规划一下逃生路线,发到你的手机里。 ̄△ ̄

№04 ☆☆☆= = 留言☆☆☆

 

原来生路是指这个么……论坛的神人真多,楼主你这是犯了什么事?

№05 ☆☆☆= = 留言☆☆☆

能够想到这的lz看来也是论坛老人了?

№06 ☆☆☆= = 留言☆☆☆

 

我除了嘴贱没做啥了啊

№07 ☆☆☆人生路上作大死留言☆☆☆

嘴贱……(⊙v⊙)嗯……这难道不是抢劫而是查水表么……

№08 ☆☆☆= = 留言☆☆☆

不是吧,谁会这么无聊为了一点口角去查水表?

№09 ☆☆☆= = 留言☆☆☆

我我我总算是逃出来了不过似乎被发现了QAQ现在努力逃命中嘤

№10 ☆☆☆人生路上作大死留言☆☆☆

这么隐蔽的路线对方还能发现看来确实是狠角色,以及我查lz的IP地址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人查过了,ls那个查水表的想法说不定是对的。 ̄△ ̄

№11 ☆☆☆= = 留言☆☆☆

啥?咱们楼里还有这么凶残的角色么,lz你快说说是得罪谁了,给大家扫个雷。

№12 ☆☆☆= = 留言☆☆☆

不知道该为lz点蜡还是为ls点赞……我太自私了我忏悔

№13 ☆☆☆= = 留言☆☆☆

楼主你就算来不及打标点好歹空格一下吧,看得好累。

№14 ☆☆☆= = 留言☆☆☆

ls这都什么时候了,还纠结标点问题干嘛?

№15 ☆☆☆= = 留言☆☆☆

Lz呢?

№16 ☆☆☆= = 留言☆☆☆

嘤,现在躲在女更衣室说一下,我也不记得了,我也就在一些看起来很像湖绿的帖子里发湖绿出贴啊?这种事也会被记恨么?这也太小题大做了吧?以及大神给的攻略的确很隐蔽可是我的行动能力拖累了我orz还有我刚刚看到了一个标志好像是DF……shoawgowbgowhefowhgo

№17 ☆☆☆人生路上作大死留言☆☆☆

啥?啥情况?DF是啥?德芙?

№18 ☆☆☆= = 留言☆☆☆

Lz该不会被抓到了吧??

№19 ☆☆☆= = 留言☆☆☆

 

Maya警察呢????这个时候都干什么去了??

№20 ☆☆☆= = 留言☆☆☆

德芙是个什么鬼?巧克力公司会有这么凶残么?以后谁还敢买啊?

№21 ☆☆☆= = 留言☆☆☆

DF……感觉好熟悉的样子,难道是那个前段时间特别凶残的发出了三个通缉令通缉怪盗JQS三人的那个组织?叫什么来着……

№22 ☆☆☆ = = 留言☆☆☆

恶魔之牙?被那个组织盯上楼主不就死定了?

№23 ☆☆☆= = 留言☆☆☆

等等?恶魔之牙???

№24 ☆☆☆洞察心灵留言☆☆☆

诶?ls怎么了?

№25 ☆☆☆= = 留言☆☆☆

不,应该不会吧,我去问问……

№26 ☆☆☆洞察心灵留言☆☆☆

知情者吗???速度快点说不定lz还有救啊!!!

№27 ☆☆☆= = 留言☆☆☆

不管怎样因为被说了湖绿就人肉人的家伙太恐怖了,管理员你们倒是稍微规划一下论坛的人员啊……

№28 ☆☆☆= = 留言☆☆☆

你不觉得在规划之前这个论坛就会被连锅端了么

№29 ☆☆☆= = 留言☆☆☆

问清楚了,那位不知情的样子,不过说了不会为难妹子的,我们只能先等等看了……

№30 ☆☆☆洞察心灵留言☆☆☆

那位是?我去围观下。

№31 ☆☆☆= = 留言☆☆☆

那个中二气度慢慢的名字……原来真的是大Boss么……感觉再也不能直视自己的上司了……

№32 ☆☆☆= = 留言☆☆☆

我实时查看着妹子的手机地址,目前朝城市南方去了,然后就没信号了,看起来是进入了防备完善的防火墙内部了。 ̄△ ̄

№33 ☆☆☆= = 留言☆☆☆

希望妹子没事……

№34 ☆☆☆= = 留言☆☆☆

那个大家好,我是楼主,目前还没什么事的样子orz

№35 ☆☆☆人生路上作大死留言☆☆☆

噢噢噢噢!妹子出现了!没事吧?现在可以回家了么?

№36 ☆☆☆= = 留言☆☆☆

究竟是谁抓的你?我对能够防住我的防火墙有点兴趣。

№37 ☆☆☆= = 留言☆☆☆

啊,抓我的似乎就是那个恶魔之牙,但没事D总说这件事情是误会会给我一个交代的~蹦跶蹦跶~

№38 ☆☆☆人生路上作大死留言☆☆☆

等等……D总……

№39 ☆☆☆= = 留言☆☆☆

我有种感觉,妹子似乎……

№40 ☆☆☆= = 留言☆☆☆

啊啊啊!!!D总这里网络好好,我能要求D总让我在这里待几天么?以及除了D总手下有些吓人外,这里一切都好高档的样子诶~

№41 ☆☆☆人生路上作大死留言☆☆☆

不知为何感觉所有的担心就跟喂狗了一样,难怪被查水表……

№42 ☆☆☆= = 留言☆☆☆

妹子你也算是有钱人吧,你这样说那D总那里会多有钱啊(诶诶诶不知为何我也开始叫D总?)

№43 ☆☆☆= = 留言☆☆☆

妹子恕我直言,D总说的不计较大概只是懒得计较,等他事情处理完了你还蹦跶在他面前你就准备好棺材吧……

№44 ☆☆☆洞察心灵留言☆☆☆

但是D总好帅啊……啊,我看到了什么!怪盗Spade?!!!!!

№45 ☆☆☆= = 留言☆☆☆

啥??!!!!!!!MD我要突破防火墙!!!!!!!! ̄△ ̄

№46 ☆☆☆= = 留言☆☆☆

What?通缉令刚取消就私下会面?以及ls大神难道是spade的粉丝么……

№47 ☆☆☆= = 留言☆☆☆

原来之前论坛里传的沸沸扬扬的Spade跟恶魔之牙首领有旧的消息是真的?

№48 ☆☆☆= = 留言☆☆☆

什么鬼?

№49 ☆☆☆= = 留言☆☆☆

你看就三个人里面Spade的悬赏最高嘛!

№50 ☆☆☆= = 留言☆☆☆

说到这里……我就想吐槽一句,明明三个人里面Joker的悬赏最低为什么每每有报道的时候都是报道杀手冲着他去下手?

№51 ☆☆☆= = 留言☆☆☆

说不定是因为他是主角?

№52 ☆☆☆= = 留言☆☆☆

拜托这是现实世界把那些中二报表的设定都扔开吧。

№53 ☆☆☆= = 留言☆☆☆

我记得有个对他们三个研究很深的楼主说过,这是因为Queen不经常出现,而Spade的准备比较充分对付他比较困难,所以只好盯着Joker了,而且不是有人推测那三个人其实关系不错,说不定捉到Joker的话可以用来吊另外两个人上钩啊~

№54 ☆☆☆= = 留言☆☆☆

 

下一章

===

tbc

评论
热度(4)

© Scab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