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产脑洞不产粮 偏好亲情向

IF(百日怪JO)-15

*百日怪JO注意事项

*CP:JKJ无差

*文风多变渣不变,杂食甜党ooc,更新不定,黑洞脑设定控,开车靠小号。

*日常ooc突破巅峰,一个被spade兔迷到七晕八素的迷妹的胡言乱语

*就字数而言已经是两天的份了……

 

如何饲养一只spade兔?01

 

“……Joker先生!拜托你了!”身着西服的助手满是虔诚地将一个篮子递到了Joker手上。

“哈?你这是怎么了?DarkEye?呜啊你怎么全身上下都是血迹啊??Spade呢?”Joker满是疑惑地接过篮子,上下打量着以防备Spade有可能设下的机关。

“不,在下没有任何不适,这些只是一时上火导致的,Spade……Spade大人的话……”话音未落,“噗嗤——”一声,一股肉眼可见的血迹溅了出来。

“喂喂!!呜啊,这叫没事?”Joker吓得向后蹿了几步。

“Daek Eye桑!”阿八连忙拿出手帕递过去。

“……不……没事……总之不论如何……就拜托Joker先生了!!!”DarkEye接过手帕急忙忙地走了。

“呜啊,那个家伙怎么回事?Spade也不管管。”Joker摇摇头,伸手去掀开盖在篮子上的毯子。“让我看看,这是……………………”

“Joker桑?”阿八奇怪看着毯子从石化了的Joker手中落下,有些好奇地顶着hossy往篮子里看去,“这是……哇!好可爱!但是、诶?”

“Hossy——”Hossy开心地回应着。

只见篮子里,一只约有hossy身高的小人正安静地熟睡着,伴随着平稳的呼吸,头上柔软的耳朵微微颤抖着,而那熟悉的发色与象征性的金毛……

“Spade——?!”

突破天际的尖叫声宣告着,怪盗Joker,此刻正面临着来自对手怪盗Spade的新一轮挑战!

 

 

如何饲养一只spade兔?02

 

大名鼎鼎的怪盗Joker,现在很烦恼。

原因大概是——

“Hossy——”Hossy开心地从沙发上一跃而下,跳到地毯上被反弹了几下后,颤颤站稳。

一旁的阿八赶忙凑过去递金平糖给它:“Hossy~小心点哦,不要摔到Spade桑了~”

“hossy~”一个微弱的声音软软地响起,趴在Hossy背上的Spade乐不可支地笑着,一双耳朵颤巍巍地抖动着。

——是的,就是这个家伙!明明都麻烦死了自己却还挺开心的!

怪盗Spade,这个青梅竹马的宿敌,结果却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变成了与Hossy一般大小的尺寸,还长出了两只兔耳和一团尾巴!假若平常的话Joker定会毫不留情的嘲笑他,但是——

 

时间回到Joker因惊讶过度发出惊叫之后。

在篮子中熟睡着的Spade头上两只耳朵蹭地蹿了起来,人也跟着清醒了过来,当看到眼前巨大的人影时吓得耳朵一抖,待看清楚后又放松了下来,嘴里嘟嚷着:“Joker……”

“哈哈哈!!!你这是什么样子啊!Spade!”Joker震惊过后一反应过来便是止不住的狂笑。

一旁围观的阿八无奈地劝着:“Joker桑,Dark Eye桑拜托我们要好好照顾Spade桑的啊!”

“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Joker不以为意地说着,然后伸手打算戳戳Spade头上的耳朵。

手指接近的时候,Spade动了动,Joker原以为他是要躲开,却没想到下一秒便感受到自己的手指被一个柔软的触感所包围。Spade抱住了他的手指,双眼亮闪闪地看着他,侧脸轻蹭手指,嘴里嘟嚷着:“Joker……Joker……”

“……?!”

Joker受惊地撤回手,连带着抱着他手指的Spade一个前倾跌出篮子,Joker赶忙伸手去接住他。同时一张薄薄的纸片轻飘飘地落了下来,被阿八捡了起来。

“这是……Joker桑!这是Dark Eye桑留下的字条,上面说Spade桑现在似乎只记得一点点事情了!”

啥?WHAT?什么情况?这家伙不仅身体缩水了,就连记忆都跟着没了!现在就是个连话都讲不清楚的孩子吗?Joker目瞪口呆地看向掌心的Spade,完了完了,刚刚那样子折腾这家伙不会哭出来吧?

只见Spade在掌心坐好,抬头看向自己,然后开心地笑了起来,两只耳朵轻轻抖动着,看得Joker差点出现了朵朵小花在他身后飘的错觉。

“呜哇……好可爱哦~”一旁看着的阿八忍不住冒出了星星眼。

他这下总算知道为什么DarkEye要把这家伙交给他了,那些血迹原来真的都是上火导致的啊……Joker叹气,把Spade重新放到了篮子里,Spade跳下去后转身又抱住了Joker的手,“Joker、Joker”的叫个不停。

“真是麻烦,阿八这家伙要怎么照顾纸条上有写吗?还有究竟是怎么回事?”Joker无奈地带着篮子一起做到沙发上。

“哦……有!照顾的话似乎按照兔子的习性来就好,也可以吃其他的东西。但是Dark Eye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那拜托你了,阿八,”Joker看着双眼闪闪发光的Spade感到无力。像这样的情况,就算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可恶,等你变回来后,绝对要狠狠嘲笑你!”

 

然而回到现在——

不过短短五天的时间,Joker已经快要被这两只精力旺盛到不可思议的家伙给逼疯了。

Spade那家伙明明体力差的可以怎么这时候就这么精力充沛了啊?

“Spade桑~今天的胡萝卜是新鲜的哦,喜欢吗?”

“萝卜~萝卜~”Spade一个翻身从Hossy身上滚下来落到阿八手上,整个人紧紧贴上阿八递给他的胡萝卜,尾巴微微抖动着,整个人散发着幸福的光芒。

“啊~真是太可爱了~”另一边的阿八明显被这副姿态击沉。

这些天阿八这家伙已经明显被Spade攻略了啊喂!每天天不亮就在准备Spade的早餐午餐晚餐,还亲手做了一堆衣服给他换,天知道在飞船里哪里需要什么御寒的衣服?还有现在可是夏天诶?!最不可思议的是在这两只家伙把房间弄得一团乱的时候居然还能够一边双眼冒红心念叨着有活力真好,一边傻笑着收拾屋子……

“Joker~”

正当Joker犹自吐槽时,他感到裤子被扯动,低头一看,果不其然地是Spade抱着胡萝卜,仰起头冲着他笑出了一堆花。

“Joker~吃~”

来了,最让他心累的事情。不!我最讨厌胡萝卜了!!!Joker泪流满面地接过小小的一块胡萝卜,悔不当初地吞了下去。被纠缠着吃胡萝卜这种事,果然你还是在报复我吧?可恶。

 

喂喂,Joker桑,能够把最讨厌的胡萝卜给咽下去的你果然也被Spade兔兔给攻略了吧?

 

 

如何饲养一只spade兔?03

 

一周时间过去了,Spade依旧没有变回原样的迹象。

这天,Joker在播报的新闻中看到了一样属意的宝物,那是金有集团新建的游乐园的最高建筑上的一块宝石。

对于老顾客,当然要好好准备一下咯。

虽然并不是Spade那种事事都调查好的性格,但一定的准备还是要有的。Joker穿上常服,打算出门。

“Joker~”

……不是吧,这也要跟着?Joker僵硬地转头,看着冲他笑得灿烂的Spade。最后无奈地抓起他,放到自己胸前的口袋里,揉揉他的头:“真是的,要是你这家伙乱跑的话我可不管你哦。”

Spade蹭着他的手指,开心地笑着。

 

虽然金有的审美实在是奇怪到一定境界,但是其旗下的产业倒还是挺完善的。

Joker一手拉着气球一手吃着棉花糖,美滋滋地想着,装在他口袋里的Spade也时不时咬一口凑到他面前的棉花糖。

Joker一边随意地玩着各类项目,一边记录着目前看到的警备力量。胸口的Spade突然动了动,指着不远处高耸入云的钟塔轻声唤着Joker的名字。

“哦,对,那才是重点。”Joker四下看了看,跑到玩偶城中把Spade放了下来,“呆好,被人抓住我可不管你!”

“Joker…”Spade有些不情愿,最后默默点头。

Joker独自一人轻而易举地登上了钟塔,仔细检查了构造后发现还是金有那老一套的套路,当下摇摇头心想还不如把Spade带上呢。回到玩偶城的他却发现那里人群涌动,细碎的片段传来——“兔子玩偶会动!”、“我看到了!”,让他不禁拍拍脑袋,真是麻烦。

轻而易举的,他找到了大咧咧坐在玩偶城城堡上方的Spade,而下方人群熙攘窜动。

这家伙还真是会折腾。Joker看到Spade朝他所在的方位露出了笑脸,发泄般地甩出了一堆夹杂着笑气弹的烟雾弹。接着掩饰向Spade走去,Spade则坐在那,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灿烂笑容,Joker走到他所在的地方伸手抓起他塞到衣服里,起身一看,恍然大悟地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离开游乐园的路上,Joker戳着Spade的耳朵:“你还真是大胆,虽然帮了我的忙,不过要是真被抓住该怎么办?”

“嘻嘻……”Spade抓住Joker的手指,犹自笑得开怀,“Joker,会来。”

“真是的,我可说过不会管你的呐。”Joker没好气地戳着他的尾巴。

果然这家伙,不论变成什么样,都还是Spade啊。

“不论怎样,谢啦,Spade~”Joker托起Spade,在他疑惑的目光中,轻轻亲吻了他的额头。“果然你这样样子还是有点可爱的嘛……诶?Spade?”

只见他手心的Spade,全身上下都红了起来,整个人颤抖不停。

 

如何饲养一只spade兔?04

 

Spade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变了回去。

Joker松了一口气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怪盗之行,轻而易举破解了金有在钟塔、宝物存放点和玩具城所设置的陷阱后,在万众瞩目之下盗走了自己看中的宝物,迎接回到飞船上的他的是——

“呀~再次见到我开心吗?”

“你还真是把我的飞船当家了吗?!”

Joker气冲冲地吼了一声,随手把宝物扔到仓库后,没好气地问道:“又来作什么?莫名其妙变成兔子的Spade大人?”

“别这么说嘛?还需要靠我提醒才发现陷阱的怪盗Joker桑?”

“哼,就算没有你的帮助我也能脱身!比起这个就会坐在Hossy身上傻乐的家伙还真是有脸

再来呢!”

“切,被那种样子给迷到吃自己最讨厌的胡萝卜并且还亲人的家伙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啊!”

“……”

“……”

“那、那啥,你到底干嘛来的……”

“Dark Eye说要好好感谢下你们所以……”

“一切都准备好了~诶?Joker先生!Spade大人!两位怎么脸都这么红?”

 

 

 

FIN.

 

 

后记:嗷嗷嗷!!!!写完了!!!!Spade兔兔超可爱的有木有!!!但是感觉还有一堆想写的没能写到,比如闭着双眼鼻尖停留蝴蝶的Spade兔兔,跟着Joker睡在一起的Spade兔兔……嗷嗷嗷简直太萌了,干脆下次再让Spade变回去好了!反正就算是Spade也是可以耍帅的啊!!!

写到最后满脑子都是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啊!这样的弹幕飞过。

感谢你的观看,同时为文笔不足所带来的欠缺道歉。

 

 

评论(1)
热度(9)

© Scab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