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产脑洞不产粮 偏好亲情向

《镜像拯救》短篇生贺——珍宝

·亚特0225生日快乐w~

·ooc三重预警,文笔烂没救,无逻辑

·正片未出不用找了

·私设众多,含网游因素,cp倾向双亚,圈地自萌,雷者勿入

·甜甜甜,短短短

·以上OK……→

 

1

Art不讨厌警察这个职业。相反的,他很尊敬这个职业。

但今天,他对于“警察”这个职业称号的仇恨度简直是+100、+100的上升。

思琪尔看着占据了咖啡店一角并有逐步扩大倾向的阴影一眼,打了个寒颤,对奈斯说道:“你觉不觉得,Art哥即使在现实世界也要狂性大发了?”

“也许今天过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他头顶上那红得发亮的名字了。”奈斯接上一句,两人相视一眼,双双叹气。

亚特/哥哥,为什么偏偏是今天呢?

 

2月25日,亚特与Art的生日,同时也是他们相识三周年,在一起一周年的纪念日。然而,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

“叮咚——您的好友,亚特正在出勤中。”

 

“呵呵……”Art身后的阴影逐渐扩张着。

思琪尔同奈斯齐齐颤抖了一下。

“啊,说起来……那啥,对了!紫刚刚找我有事来着,我先走一步啦!”啪嗒一声,奈斯已然不见踪影。

【太狡猾了啦!奈斯!】思琪尔暗自愤愤道。

“思琪尔。”温柔的仿若和煦的三月阳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却让思琪尔感到一阵寒意从脊椎慢慢上升。

Art笑容灿烂:“我们去找亚特吧?”

 

前略,天国的爸爸妈妈,也许我的天赋技能中,应该多加几点名为嘴炮的技能点才比较好呢。

 

2

随着智脑minimum的关闭,非/法minimum拥有者的数量也逐步减少。但他们仍旧存在着,并且,并非每一个都对这个世界怀有善意。

 

街上人群熙熙攘攘,思琪尔领着Art朝自己感应到的亚特的方位前进。

“Art哥,到目的地的时候就放我走哦!绝对不能告诉哥哥是我带你出来的哦!”思琪尔有气无力地再三嘱咐着,虽然他早已明白自己的下场,可还是想再挣扎一下啊……QAQ

“我知道~我知道~”

Art看着思琪尔无精打采的模样,轻轻牵起他的手,怎么也无法抑制住上挑的嘴角。

他是被智脑通过与亚特相同的数据所创造出来的另一个“亚特”,但不同与习惯性温和待人的亚特,他更喜欢看到他所喜爱的人小小吃瘪的模样,虽然这也被亚特认为是不成熟的小孩子脾气。

 

一栋栋建筑抛至身后,在两人踏足某个不甚确切却又的确存在的领域之内时,原本还轻松漫步的两人立刻警戒起来。

“幻境么,真是麻烦。”Art轻叹,拥有了能力却没能拥有与之相当的觉悟的人,终究也只不过是被能力所掌控而已。

“没办法,哥哥的工作就是收拾这些麻烦的家伙嘛~”思琪尔的语气轻快,眼底却悄然浮现出奇异的微光。

Art冷静说道:“走吧,那边有人被困住了。”

两人迈步向前,一阵肉眼不可见的波纹自两人的身前浮动。波纹平息,宽敞的街道上,消匿了两道身影。

 

3

对于亚特而言,今天本来只是与往常一样的出勤而已,却没想到遇到了一起突发的非/法minimum持有者伤人事件。被minimum的力量所侵蚀而倒地的人布满了整条街道,正常的minimum持有者是决计做不到的。

亚特带着一行人追踪到犯/罪/者的时候,他们也被牵扯进入了那个人的能力范围内。

一瞬间,阴暗的街巷与急到双眼发红的犯/人像是破碎的镜子一般,在众人眼前破碎,随之而来的,是蔓延至远方的无尽的森林与成群的狼。

“众人分散!首要目的是保护好自己!”不曾拥有minimum的普通人对于眼前的幻境毫无抵抗之力,假若被狼所咬杀,那便会被minimum的力量所吞噬,那是真正的死亡。

亚特开/枪阻挡住最先扑来的野狼,而后等众人四散开来后,也灵活地借着树木躲避着狼群的袭击。

之前被袭击的人都是随意倒在路边而被人发现,也就是说那个minimum持有者的能力并不是范围性的,现在他们的处境大概是那个家伙最后的手段,那么估计这个环境也无法持久,如果能够躲过这些狼群的攻击的话,那首要任务就不是找到那个minimum持有者,而是……

就在亚特边思考边躲避的时候,几条藤蔓从森林深处朝他袭来,猝不及防之下,亚特闪过了藤蔓的袭击,却也被地上的树根绊倒在地。

好几只凶恶的野狼跳跃着向他扑来,亚特举起了手里的枪,浅紫色的眼眸中埋下浓郁的阴影……

“嗷呜——”狼的哀鸣在森林中响起。

身中数只冰箭的野狼在亚特眼前消失,取代它们的是一袭黑色风衣的Art,Art朝他走来:“没事吧?”

亚特的脸上泛起一丝笑意:“啊……”

“砰——”

伴随着枪/声,艳红的花在黑色的风衣上盛开,Art轰然倒地,遮天的树木也随之消散。

 

“哥哥!没事吧!”

思琪尔的声音传来,亚特起身拍打着身上的灰尘,转身朝他微笑:“没事,已经结束了。”

思琪尔跑到亚特身边,看了看倒地的罪/犯,眼中闪过一丝难过,而后拉着亚特道:“哥哥晚上还有事么?我和奈斯还给你们准备了礼物呢!”

“之后可能要做报告,晚上我可能会很晚回去哦。”亚特轻轻揉着思琪尔的头发,“你跟奈斯要早点休息哦。”

“诶——”

“我会让Art督促的,明白么,Art?”亚特笑着打断还想说些什么的思琪尔。

“我知道了。”Art轻笑,从大楼的阴暗处走出来。

【完了——】思琪尔沮丧地鼓起脸颊,有些小担心地偷瞄着亚特的神情。

“虽然我知道是Art的要求,但是思琪尔还是需要惩罚哦,今晚上早点睡觉哦~”注意到思琪尔动作的亚特笑眯眯地看着他。

“哦……”

 

4

亚特走出警/局时,点点星光已经缀满夜空。

Art坐在警/局前方的露天咖啡厅里,看到他后,一脸平静的起身付款。

亚特看着他朝自己走来,突然想起自己在幻境中看到的那一幕。

“思琪尔他们已经睡了,礼物已经放到我们房间,回去就可以拆了,他们这次似乎是下了点功夫去准备。”

平淡的,有些冷澈的声音,与自己相似的音色。

亚特问:“你们看到了?”

“嗯。思琪尔可是认为我们情比金坚呢。”

不擅长范围性力量的minimum持有者,一定会在力量用尽前自己出现,思琪尔大概以为自己是找到了那个人的破绽,所以才会开/枪的。

“就算是你,我也还是会开/枪。”亚特突然笑了,“不对,是只有你。”

Art轻笑,冰冷的声音带上了一丝温度:“那我还真是惨,救人却要被杀。”

亚特不在意地拉起Art的手,“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Art说着,轻轻吻上他的眉间。

 

5

谁都可以去救你,唯有懂你的我,绝不被允许。

没关系,你的自尊,是我们共同的珍宝。

评论
热度(1)

© Scabra | Powered by LOFTER